天外飛來橫禍剛剛無故吹起一陣狂風,將我在睡夢中給驚醒,驚醒的原因是酒店兼職因為突然傳來布布的哀嚎聲,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衝到陽台去,原來是我的開幕活動落地紗門竟被狂風給吹跑了,砸的可憐布布唉唉叫!我冒著大雨趕緊衝出去酒店經紀撿起紗門把它裝回去,可是風卻大到我寸步難行…好不容易將紗門給裝回去小型辦公室了,我也成了落湯雞一隻,嗚…進到屋內看,客廳許多東西都被那陣風給吹辦公室出租的移了位,好不容易都弄好了,靜下心來想了想,還挺好笑的!我能想像布結婚布本來在睡午覺,結果卻被天外飛來的橫禍給砸個正中,她肯定也被嚇個半室內設計死吧?!PS(女兒啊,媽咪不是故意要笑你的,可是一想到那畫面,就忍租屋網不住…你要原諒媽咪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vd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