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曬太陽好久都沒有新的文章,朋友還因此寫信來關心,實在是天氣太熱,沒辦法乖乖坐在電腦前工作,而且在這種天個人信貸氣之下我根本不敢出門,也就少了許多新鮮事可以寫,不過那還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主要的原因是「我怕曬太陽」!不不房屋出租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不是怕曬黑(其實也是會怕的啦),我是不能曬,因為我對陽光過敏(醫生說的,沒聽過吧),只要酒店打工不信邪的在太陽底下5分鐘,我的兩條手臂馬上變紅,接著就會癢上好幾天,而且越抓越癢,討厭的是擦藥好像都沒有用烤肉食材,只能忍耐的等它不癢為止,所以我開始害怕曬太陽。平常出門一定要帶遮陽傘,不然就要盡量留在陰影處,無法撐傘又永慶房屋不得已要曝曬在陽光下時,不是擦防曬乳就是要穿長袖衣服,但還是不能在陽光下太久。因為如此,暑假都已經過了快半21世紀房屋仲介個月了,我們都沒有像大家一樣的去玩水或到郊外走走,實在都是我的原因啊!最近兩條手臂的情況好像有好一點,不再燒烤那麼容易的曬一下下就發癢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做個「(不怕)陽光(的)家庭主婦」,因為癢起來時可不是鬧著玩的,禮服不僅心情不好,什麼事都不想做,大家都會跟著遭殃的,所以為了大家好,我還是留在陰涼的地方較保險。
信用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vd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