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 bye bye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賣屋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術後面膜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晚上是惡作劇2吻的完結篇 我又哭的稀哩嘩啦了....湘琴知道了訂做禮服自己的夜盲症可能會使眼睛失明 也可能遺傳給下一帶所以她留了字條 寫著:我不能拖酒店工作累你 就離開了直樹瘋狂的尋找湘琴...倆人見面時的對白 琴:我好想你  樹:不准租屋離開我琴:我害怕 我好害怕孤單 樹:有我在什麼都不用怕琴:我希望你可以找到完美酒店工作的人擁有幸福樹:我去哪裡找到像妳這麼合適的人 這麼踏實的擁抱樹:請妳不要再有想酒店打工離開我的念頭 我好怕 我好怕沒有妳的每一天在現代的愛情觀及婚姻裡...似乎認為偶情趣用品像劇裡的愛情過於神話現實的生活裡頭真的還有這樣濃烈純真的愛情嗎?最近的我受書的售屋網影響 我覺得有就是有人生不一定是悲劇收場 我們可以創造喜劇人是可以做夢的 有夢商務中心最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vd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