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天使今天看到一個特教師體罰特教生的新聞心情真的很沉重最近這類的新聞似乎有越來越多的現象以前看到這樣的新聞會心疼這些孩子會覺得當老師的怎麼可以這樣而…在我在msata加拿大接觸到這些特教的孩子之後這些的感覺更深了心更痛了…因為…只要接觸過這些特教生很難不愛上他們的他們天真、單純、可愛他們沒有心機愛、惡分明是我教過這麼多孩子中商務中心最像天使的一群孩子我愛上特教生但…很難過國內的特教環境讓這群天使們無法快樂的長大雖然我相信還是有很棒的特教老師但…這些天使比一般人脆弱一但受傷了須要更多的愛才能租房子撫平傷口真的很希望…這樣的事件不要再發生了更想呼籲大眾不要因為不了解他們而誤會他們不要因為不懂他們而害怕他們他們是我所知道的孩子裡最善良、最可愛的天使相信只要了房屋買賣解、認識他們你會愛上他們更會保護他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vd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