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這兩天,覺得家庭還是要擺第一 在禱告中神提醒我:你總向馬大一樣忙來忙去,讀書讀書讀書,你忘記你應該要預備婚姻,你也讓你的父母買屋和兄弟姊妹大過於你的婚姻和兒女。你失去瑪利亞的心智,來到我面前禱告。,我在主面前悔改認罪禱告,這禮拜會像拿細耳人一樣,敬虔把身租辦公室心靈都交托敬拜讚美神。 1. 婚姻2. 兒女3. 讀書 應該要把家庭放在第一,更多為他們禱告詢問上帝的意見,更多開始有辦公室出租一段family time,讀完了幕約翰牧師的書籍,很多提醒,很多儆醒。 主內弟兄姊妹平安,昨天儆醒來到神面前。我們貞的要注重先生的想法,買屋要了解他要的是什麼。常常讚美她,多花一點時間跟她聊天,詢問他未來計畫他的看法,他只是需要你的尊重和扶持。他只是想更了解你。神租屋造男造女先造亞當再造夏娃,你可以在他的跟前讀經給他聽,你可以多給他驚喜。透過愛之語了解他喜歡的是什麼。Maybe他只是要你在他旁租屋網邊,怕你又做什麼的事情,怕你又傷害自己。了解他對你未來想做的是什麼,不會不好,這樣可以更了解,神讓我知道夫妻是一體的時候,就像婚禮顧問兩個不同的石頭在磨擦,磨一磨就會圓滑。 我想他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只是不知道你的方式是什麼。 談戀愛就像有一層沙 婚姻就是坦婚禮佈置蕩蕩了解別人的一切 我總想很不一樣,相信神掌權相信神保守。 上帝祝福每對夫妻有真實快樂與神同在的婚姻生活。 God bless Pai 會場佈置100.1.1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vd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